燃灼夏至

这个人很懒,什么都没有留下

#黑花。半言笺

#黑花 半言笺。


#原曲 牵丝戏。


#轻轻抓住817的小尾巴。


瞎:


深瞳邃点染墨黑 华袍显拂却花飞


谢君曲悠回 长亭新柳妆未褪


打马去 身后千秋岁


辞了乡无意期归 辞了你夙夜难寐


一顾盼一梦回 枯荣衰草尚盈亏


星向北 我心向了谁


是你水袖惊梦 共我一场沉醉


游天上宫阙人间几回


若知无期再会 若他年隔世相悲


凭谁问 式微胡不归


花:


寒江月浸相思沉杯 万里江山千言作芳菲


衣带渐宽终不悔 为伊消得人憔悴


尽半生清泪 怀君何以追


瞎:


你一颦我念如讳 你一静我摈喜悲


身侧人卷麾 中庭月色凉如水


寒霜后 又共卿一岁


你落我不能坠 你陷情我蒙罪


真心倒无必疑虑真伪


你沉我不能溃 你乏我也不曾悔


争他个 今宵七千醉


花:


梧桐叶承三秋轮回 阶下狼藉尽是落红碎


可愿经年踏雪归 可愿执手华发垂


寄情予东水 不复问错对


和:

梧桐叶承三秋轮回 阶下狼藉尽是落红碎


可愿经年踏雪归 可愿执手华发垂


寄情予东水 不复问错对


评论(4)

热度(2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